close

10/22是小acao七周又一天的日子(實際上應該是五週又一天),因為那個預產期表是以月經周期算的,我也沒啥經驗,就跟著大家一起這麼算吧!


 


10/1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到康x美買了一支驗孕筆來驗,剛開始以為沒有,等了大約兩分鐘,一條淡淡的線突然冒出來,嚇了我一跳,拿到老公面前,跟他說:「你幫我看一下這樣是兩條線嗎?」老公一臉茫然,看了又看,跟我說:「好像是耶。」自從上次不好的經歷後,幾乎每個月都會想驗一下看看有沒有成功!努力了快半年,終於又讓我盼到了一個小acao,這次,我們得要小心謹慎點...


 


隔天到了公司,立刻上網預約產檢,今天是10月2日,上次mc是9月3日左右,算一算應該是9月16~19有的,才剛有2個禮拜吧!太早去也照不到,乾脆等到11月初再去檢查吧!於是,便預約了11月3日,那時少說也6周,應該照得到吧!(上次那個醫生說它太小一個,要我過兩個禮拜再去,結果還不是...失敗!)


 


剛開始知道的第一個禮拜,跟往常沒啥兩樣,還是一樣的生活作息,心想,這次的比上次那個乖,沒讓我我有多大的症狀。沒想到,10月8日第五周開始,該有的症狀一樣接一樣的出現,把我搞得心煩意亂,簡直生不如死,直想把它直接生出來,一了百了。


 


首先是每天的晨吐、午吐、晚吐加睡前吐,每天喉嚨都好像卡了一團異物,隨時都有吐的可能。吃這個也吐,吃那個也吐,連喝水都吐,真是吐到深處無怨尤,每日都來吐吐吐!每天早上到公司,坐不到30分鐘,立刻到廁所一吐為快,早上吃的所有東西,全數吐光。中午吃完午餐照吐,一天不吐個6次,小acao是不會善罷干休的。晚上更狠,吃完不到1個小時就吐,吐完肚子空空,餓了更想吐,吐完你不吃個東西裹腹,就開始頭暈,哇咧,簡直要命!吃完吐,吐完吃,體重也沒像別人說的會減少,還是照常增加,從47公斤多胖到49公斤多,聽說懷孕前三個月小acao不會吸收我的熱量,所以吃下去的東西是胖媽媽!晴天霹靂...


 


酸梅、蘇打餅、薑汁,可以試的我都試過了,吃完還是照吐,一點用都沒有,可能我體質異於常人吧!才會吐得那麼厲害!


 


趁著比較不暈的假日,去買了幾條寬鬆的褲子,不過好像有點太寬鬆(L號)了,穿上去都快掉下來了。但是牛仔褲在我照三餐吐一樣胖的情況下,已經被淘汰出局了,穿著會不舒服,只好將就著穿新買的褲子。近來我又發現,內衣好像都太小件了,有點緊,該來去買幾件大一點的來撐場面了,不然壓迫到胸部也會不舒服。


 


就這樣好像坐船暈了兩個禮拜,才有一點點舒緩的跡象。10/22,也就是今天早上一起來,終於沒感覺那麼差了。比較能正常吃東西,但我還是不敢多吃,也不敢多喝水,怕等下小acao又突然想到,再來那麼一下,我又要開始暈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