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上班在搭電梯的時候,突然覺得一陣撲通撲通的感覺在躍動,心想,搭電梯也會喘嗎?怎麼心跳那麼快?後來又想了想,不可能是我的心跳啊!我心跳哪有那麼快的?該不會是小acao的心跳吧!


記得中秋節連假那幾天9/25左右,大吃大喝了一下,發現體重直線上升!於是,開始做起了激烈運動,跳啊!跑的!試圖甩掉些許肥肉,結果動不到10分鐘,整個人就虛脫了,攤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。我想,那時一定是小acao在跟我抗議吧!才剛剛有就亂動,簡直就不把他放在眼裡。


今天狀況平平,還是有點想吐的感覺,拿了瓶白花油在旁候著,似乎有點效用。不過我的止吐方法每天都在變,跟剛開始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!但是每天晚上還是暈,必須要早點睡覺才能稍稍克制住。


另外,最近有些頻尿,晚上都要爬起來上一次廁所才能解除尿意。再等一週就要去檢查了!夠大才照得出來嘛!我會再等等的!小acao一起加油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