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給他ㄍ一ㄣ...過了一個禮拜!小acao正式邁入第八周大關(懷孕週數6周又一天),聽說懷孕6~8周就可以聽到心跳了,希望禮拜六去檢查的時候,可以順便聽到小acao的心跳。^0^


 


今天狀況早上還好,但中午吃完午餐就「卡胸」了,卡胸:好像有異物卡在胸口,悶悶的,很難受。可能是小acao不喜歡乾乾的池上便當吧!我發現,他比較喜歡吃冬粉加沙茶醬,可以一口氣吃好幾碗。不喜歡吃的,對不起,馬上吐光光...巧克力牛奶、鮮奶、柳丁汁(現榨的那種)都喝,就是不喝水。吃完東西,麻煩把嘴巴漱乾淨,口裡沒味道,就不會反胃。晚上請在10點半前就寢,以免肚子餓又想吐。


 


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習慣他的存在,最近慢慢比較適應了。但每天還是像坐船一樣,暈暈的,很不好受。只是孕吐沒前2周那麼誇張了!我每天都會喝B群來補充小acao的葉酸,即使他不太喜歡那味道,(每次要喝就卡胸),還是硬要喝下去。你想變笨小孩嗎?不想就給我乖乖喝下去。


 


最近又發現我睡覺會呈現一種奇怪的姿勢,左腳打彎靠近右腳中間,感覺像個4,右手往上方舉高,左手橫擺胸口,形勢感覺有點像三太子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種姿勢睡起來就很舒服,以前我總是屈著身體側睡,懷孕後的改變,真的有點令人不解。


 


再過5天,就可以去醫院檢查了,希望可以平平安安渡過!小acao你也要乖乖長大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