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0/31今天一早起來,覺得很不舒服,不但卡胸還拉肚子,本來想硬ㄍ一ㄣ著去上班,但身體不適的感覺讓我力不從心。於是打了個電話去請假,上網掛了號,便衝到婦幼去看醫生了!


 


到了醫院,沒等太久,一下子就輪到我了!(之前都要等1個小時以上,可能那個醫生太出名吧!)先跟醫生說我要驗孕,結果護士問我MC幾時來,我說9/3,她又問:「妳有自己驗過了嗎?」我說有啊!大概10月1日吧!護士又問:「是兩條線嗎?」我說是啊!她就說:「那妳不用驗孕了,直接躺到床上,等會給妳照超音波!」哇~真有效率,連驗都不用驗就可以直接照!上次我光驗個孕就花了半個小時呢。


 


躺到床上沒多久,醫生就過來了,在我的肚子上塗了一層涼涼的藍色膏狀物後,就開始照囉!小acao很乖,一下子就照到了,醫生說應該有心跳了,說要給我聽聽看。撲通...撲通...很規律的跳著,還叫我媽也一起進來聽一下。聽到心跳,我們都很高興。


 


後來我又問醫生小孩正不正常,她說小孩八周多了,看起來一切正常,預產期是97年6月9日,跟他娘生日同一天,心跳跟大小都是OK的,叫我先不要吃東西,隔半小時再吃,才不會又拉肚子,還開了止吐的藥給我,叫我一個月後再來檢查。於是,我拿著小acao的第一張照片,開開心心地回家囉!(雖然還是很不舒服...但心情很愉快...^0^)


 


小acao大約1.7cm長,看起來頭大大的,好像有四肢,重點是,我覺得他好像在跟我微笑...哈...一定是我想太多了。老公約莫下午5點才回到家,看到小acao的照片後,也是一直在傻笑...今天雖然還是很不舒服,但看到有在長大的小acao,一切都值得囉!



ㄍ一ㄣ了又ㄍ一ㄣ,終於渡過了漫長的10月!11/1我吃了第一顆B6,心裡只有一個感覺...哇咧!這藥還真有效啊!今天終於可以過得比較舒服一點了!感謝醫生!感謝一切的一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