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六到太平洋百貨敗了5套內衣,花了我4千塊。卡胸太嚴重,再不換內衣,可能就會窒息了。驚人的事情發生了!原本小C的胸圍,一下子膨脹到E,小姐說:「難怪妳會不舒服。」才短短兩個月,罩杯升級兩個CUP,真是讓人始料未及。不過大胸部可不好受,重量就是一大挑戰,我覺得光胸前那兩團肉,大概就2公斤了吧!很難受ㄟ...


 


禮拜天和老公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吃知多家,一上車,馬上找博愛座,一屁股就給他坐下去,雖然肚子突出的感覺並不明顯,但前三個月可是危險期,還是小心為上。我覺得台北人大部分都還算有良心,不會去坐博愛座,所以我可以不用站那麼久,一下子就找得到位置。


 


到了台北車站,人真的挺多的。要小心別被其他人碰撞到,所以我左閃右閃的,為了吃這一頓可是費盡苦心。到了知多家站前店,才12點出頭,人不多,所以一進去就有位置坐。我點了份和風涼麵套餐,老公點炸豬排里肌套餐,可能因為豬排要現炸,所以等了大約10分鐘才上來。不過知多家的麥茶還挺好喝的,不能喝太多水的我,硬是喝了一杯。


 


和風涼麵套餐不會太油膩,又很爽口,加上一小塊炸豬排和新鮮高麗菜絲,再淋上味噌醬,真的是人間美味啊!雖然份量有點多,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吃光整個涼麵,但最後上來的甜點,沒吃幾口就吃不下了,因為前面實在吃太多東西囉!


 


吃飽喝足後,到站前的NOVA逛逛,找老公要的東西。雖然還是沒找到,但是一個小時下來,已經讓我覺得不堪負荷。以前走一整個下午都不會覺得累,現在才走一小時就開始卡胸了...於是,我們決定回家休息,免得太累影響寶寶。


 


回到家,坐在沙發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,感覺好累好累,孕婦果然還是不能動太多的。(平常也沒啥在運動,所以就更累...)今天最滿足的一件事就是去吃了知多家,眼睛跟嘴巴都享受到了,光看就覺得好吃。從知道懷孕到這天,一直都沒有好好享受過美食,這天可以說是「大滿足」!


 


今天是禮拜一,世棒明天開打!又要每天加班改比數了!小acao要乖乖長大,不要讓媽媽太操心喔!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