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acao理論上滿3個月(實際上只有10周大)的日子,晚上要來去做產檢,希望他依舊活蹦亂跳的,不要跟他媽媽一樣每天都滿臉倦容。(暈加卡胸加反胃,會有精神才奇怪!)


 


昨天去吉星大吃特吃了一頓,因為小acao外婆生日即將到來,所以外公大手筆請大家去吃港飲,這可樂壞了挑食到了極點的小acao。7點15分左右到達吉星,沒想到人多到要排排坐著等叫號碼,於是我們等了15分鐘左右,才被安排到三樓(非吸煙區)。


 


一坐下去,就覺得肚子非常地餓...小acao很難忍餓,每次一餓,都會讓我非常想吐、外加反胃,趁著我爹還在點菜的同時,毫不客氣地進攻桌上的小菜。小魚乾、泡菜、連平常瞧都不瞧一眼的醃小黃瓜,也一一吃下肚,看得出來他真的餓壞了。(因為中午的牛肉麵太難吃,吐了不少出來,所以肚子空空也。)


 


小菜見底的同時,菜也上桌了!哇咧!是要嚇人喔!怎麼一次全上,整個桌子擺滿滿還擺不下,是點了多少樣啊!有粉蒸排骨、鳳爪、腸粉、港式玉米湯、廣東炒麵、炸兩、牛肚、牛筋、牛肉、腐竹、蝦仁炒飯、還有好幾盤我叫不出名字的跟一大壺奇異果汁。雖然「眼前」很壯觀,但肚子真的餓壞了,二話不說,立刻狂嗑了起來!


 


先從最近的廣東炒麵開始夾起,吃沒幾下,馬上又夾起一塊腸粉、粉蒸排骨、再來一碗玉米濃湯,不到20分的光景,桌面上一半的食物已經被大家吃下肚了。當然,在小acao狼吞虎嚥之下,我一下子就吃飽了,在旁邊喝起茶來了。今天算是這個禮拜以來,吃得最「飽」的一餐了,樣式多,選擇多,味道又好,小acao不但沒像中午那樣吃完就想吐,還一副很滿足的樣子,真的是很會享受的小孩。


 


昨天晚上吃了大餐,體重當然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。回到家一站上體重計,噹噹噹噹,51.4kg...>"<...這就是貪吃的下場...只好安慰自己,我是孕婦嘛,重一點沒關係,以後再減囉...今天要去檢查,醫生看到我三個月胖快4公斤(47.5→51.4),應該會被警告吧...@@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