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次去產檢,除了照超音波,看看小acao有沒有乖乖長大外,還要抽血及驗尿、填一些基本病史及個人資料。


 


5點55分左右抵達婦幼,沒想到已經跳號了,我掛12號,已經叫到15號了,晚上看診的人還真少哇,外面只有2~3個人在等著,我敲敲門,告知護士我是12號,不到3分鐘的時間,就輪到我了。本來跟老公約好6點在裡面集合的,沒想到他居然還沒到,算了,只好自己先進去。


 


一進去,醫生就叫我躺到床上照超音波,一開始就看到小acao很活躍的心跳,整片白白的超音波畫面,我只看得懂心跳,因為他跳很快!(哈...)接著醫生給我看小acao的頭跟身體,說實在的,全部都白白的,也分辨不清頭在哪,只能隱約看出個大概,接下來是他的小腳了...ㄟ,醫生說那兩根白白的條狀物是他的腳...說真的,我只能點頭微笑...因為根本分不清...開開的兩腳的中間有一個白白的點,醫生說他應該是個男生,白白的是他的「咕咕」,當媽的我只能繼續傻笑...整片都白白的啊...啥米是白白的點...我嘛看不懂...小acao長大3倍,目前62mm,我覺得有點小,但醫生說他很正常,所以就免擔心囉。


 



照完很模糊的超音波後,就被叫去驗尿及抽血了,老公這時終於出現了...我把身上的東西交給他保管後,就去抽血了。雖然不會很痛,但看著3管血慢慢被抽出來,也是一種煎熬啊...抽快點嘛!我快暈了...下次驗唐氏症好像也要抽血耶...嗚...不能一次抽完等著驗嗎?一定要抽那麼多次嗎?接著量體重,50.8...哈,比昨天少一滴滴,不過有點貧血...護士要我吃辛寶納多補血。(不知道是不是剛抽完3管...所以才會貧血...想太多...)


 


今天領了媽媽手冊,檢查花了我2250元,還好有帶皮包,不然醫院又不能刷卡,下次要帶多一點錢,不然可能要帶著小acao在這邊掃廁所了...晚上帶著疑似弟弟的小acao跟他老爸去吃頂瓜瓜,犒賞一下他有乖乖長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