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來,被氣到快吐血,沒叫我去開會,硬是把工作排給我!整個很火大!不是我不想做事,重點是不要那麼像雞了,什麼叫做效率?什麼叫做尊重?一點都不懂嗎?不懂的可以問啊!整個就很火大!火大到灌了半瓶礦泉水,平常一天只能喝半杯,居然讓我氣到灌了半瓶,可以算是奇蹟了。


 


不知道是我脾氣差還是小acao脾氣差,這種小事一般來說應該是不會讓我氣成這樣,光看到那個把我排滿滿,雞卻不用做事就可以領薪水的工作表,一把火就整個上來,小acao應該跟他媽一樣,很有正義感的吧!預產期跟我生日同一天,性格應該跟我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
 


最近體重上上下下的,大約在50左右徘徊,從47.5到現在50左右,胖了2公斤多,我有在節制的,才不想一下子就超重,到時候減起肥來可是困難許多啊!


 


今天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症狀,上禮拜六、日吃了一堆葡萄,痘痘好像消了許多,我也覺得我應該是水份攝取得太少,跟生男生女沒有關係,其實不管小acao是男是女,媽媽都會很疼你的喔!平安健康地生出來,就是最好的事了!一起努力喔!下禮拜一要去產檢,希望可以看到平安長大的小acao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