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著兩天帶著波妞去「戶外教學」,媽媽順便運動(扛娃娃車練臂力)+健走(捷運上上下下、動物園練腿力),生活過得好充實呀!

第一天:木柵動物園看圓仔(真的只有看圓仔)

進動物園後,工作人員會發給你一張看圓仔的時間票券,時間大約為入場後一小時,所以也不能走太遠,只好在附近的區域走走看看。

走走走走走~我們大小拉小手!整路都媽媽在推車,波妞只有走一小段就說她累了~~

踏青ing.JPG

走五分鐘不到,就累到不想站起來啦!還好我有帶推車~~~

走一下子就累了.JPG 

這是亞洲象,比較小隻。哥哥之前還看不到大象哩!還是波妞厲害~

看到大象囉.JPG 

走沒多久,就休息吃個午餐,吃完後準備去看圓仔囉!先跟立牌照一下像吧!YA!

跟圓仔立牌合照.JPG

今天是非假日,人算不少,有幼兒園、國小戶外教學,但看圓仔不會很擠!可以和圓仔合照喔~~

就是右上角一堆人頭上面,一咪咪小小的那隻。

圓仔在裡面喔.JPG

可以再靠近一點喔~~

圓仔哈囉.JPG

看完圓仔,想推波妞去看企鵝,還沒看到就睡著了。所以媽媽只好自己看,看完直接搭捷運回家囉!(真的只有看圓仔的動物園行程。)

第二天:士林親子館(幼幼版BABYBOSS,免費的唷!)

 

前一天晚上很幸運的預約到上午場最後一個名額,起了個大早,去跟上班族擠捷運囉!

一路趕趕趕,因為怕遲到被取消資格,終於在9:29到達大門口,旁邊是現場排隊的人,好像開放20組。

我要倒茶給娃娃喝.JPG

與新北市簡單的設備比起來,士林親子館算五星級的!

除了基本的設施外,還多了很像娃娃屋的設施,旁邊還有角色扮演的服裝可以換穿喔!

小女生最喜歡的照顧小孩及廚房遊戲,這裡都有唷!

穿上衣服 開始做飯囉.JPG

我們一起煮吧.JPG

還有醫生護士遊戲!換上專屬服裝後,氣勢整個不同呀!

我是小護士唷.JPG

還有病人可以看喔!

來 我聽看看你有沒有生病.JPG

像不像BABYBOSS啊!平日來這邊,大多是小小孩,所以也不會有很多大小孩跟小小孩搶來搶去。

我會修理東西喔.JPG

我會拿鑰匙開們喔.JPG

認真敲球中.JPG

職業拼圖.JPG

還有三歲以下小BABY專用區。適合嬰幼兒玩!波妞雖然有比較大隻,但她未滿三歲啦!所以是符合資格的唷!

小baby遊戲區.JPG

好多小東西可玩.JPG

假裝小寶寶 去球池玩.JPG

畫圖區,有蠟筆、彩色筆、黏土、摺紙等等可以玩,還可以在白板上拼貼喔!

有我最愛的冰淇淋可以畫.JPG

可在黑板上拼貼.JPG

齒輪組好可以轉喔.JPG

體能區,可以練平衡感、丟球遊戲,這邊的玩具都很安全,不怕受傷。

訓練平衡.JPG

我會投籃喔.JPG

還有小車車可以開喔!上面還有紅綠燈跟車道,不過小小孩都亂開啦!波妞還想開回她的家(泡茶小屋)

開車車囉.JPG

樂器區!各種小孩玩的樂器都有,但大家最愛的還是這台小琴。時間快結束我們才有機會摸到喔!

 我會彈琴喔.JPG

結束了今天的行程,我還跑到附近「有間麵店」吃牛肉麵,還挺不錯的哩!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!

入場資格:
6足歲以下之兒童及其照顧者。
30對親子預約(接受網路及電話方式預約),20對親子現場排隊入場。


開放時間:
1.每週二至週五 第一場9:30〜12:00;第二場14:00〜17:00。
2.週六、週日 第一場9:30〜11:00;第二場13:00〜14:30;第三場15:30〜17:00。
(每場次閉館前30分鐘即不開放入場,以維護幼兒遊戲品質。)
3.每週三上午9:30~12:00開放幼兒園等機構來館,如團體預約逾70人,不再開放一般民眾入內。
4.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