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泡麵給我的印象一向不錯,每回去日本總會扛個幾碗泡麵回來,這回試吃的「大黑軒」泡麵,讓我感到日本人真是實在啊!  

首先吸引我拆封的,就是這碗「豆皮烏龍麵」。之前在大阪城一家小雜貨店吃過超讚的豆皮烏龍麵,所以一看到這款,就十分心動。

豆皮烏龍麵.jpg 

為什麼會覺得日本人很實在呢?有圖有真相!看到了沒有!圖片上跟內容物完全一樣!

有蔥、有麵、有豆皮,而且大小也一模一樣哩!讓我忍不住要說一聲,超讚的啦!

 豆皮烏龍麵醬包.jpg   

這個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鰹魚香味,清甜的湯頭喝起來不膩又順口,也不會太鹹。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食用。豆皮吃起來口感不錯,略帶彈性,而青蔥感覺很新鮮,飽含水份。但有一點須注意,上面寫只能泡5分鐘,我想說烏龍麵應該要泡久一點才會好,結果泡太久,麵有點軟了,口感就差了點,但整體來說,滿分100的話,這個有80分的水準。

豆皮烏龍麵泡好.jpg  

接下來是醬油及味噌拉麵,麵條屬於中細麵。圖片就是實物圖,不像台灣的泡麵一樣後面要加「風味」兩個字。

味增拉麵.jpg 

味增拉麵醬包.jpg  

醬油拉麵的圖片,上面有一片肉耶,本來想說會是一堆小碎肉(台灣的都這樣),沒想到~~~它真的是一片叉燒耶~~太令人驚訝了!

醬油拉麵.jpg  

這款中細麵的口感很好,麵條Q軔有彈性,泡稍微久一點也不會爛爛的。

醬油拉麵醬包.jpg  

味噌口味:一打開蓋子,濃厚的紅味噌香撲鼻而來,Q彈的中細麵和重口味的湯頭,簡直就是絕配,是試吃的幾種口味中,最合我味口的。最值得稱讚的是看起來不起眼的配料玉米及青蔥,飽含水份,口感像剛摘的一樣,咬起來清脆爽口,非常好吃!給95分!

味增拉麵泡好.jpg  

醬油口味:湯頭略帶雞湯清甜,筍乾鹹香入味,整體味道融合得不錯,麵也不會太大碗,宵夜時來上一碗,吃得飽又不會太撐!有85分的水準!

醬油拉麵泡好.jpg  

最後試吃這款天婦羅蕎麥麵,不誇張,裡頭真的有天婦羅!而且非常大一片,幾乎快跟碗一樣寬了~~~

天婦羅蕎麥麵.jpg 

這款麵條不適合泡太久,屬於很快就軟的麵條,大約泡2分半就差不多了。須注意天婦羅要一定最後加!不然就會泡太軟了,口感不優~~但湯頭跟豆皮烏龍麵一樣,都是鰹魚風味的,湯頭很清甜,青蔥也很脆,含水量高,口感不錯!整體來說,有78分!

天婦羅蕎麥麵泡好.jpg  

最後最後,唯一一款沒吃到的豚骨拉麵!看圖也知道應該不錯!麵條是口感最好的中細麵。

豚骨拉麵.jpg  

被我弟吃到肚子裡了,問他好不好吃?他什麼也沒說。但不到三分鐘就把這碗麵給解決了,應該不錯吃吧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